面對這十多道炁息沈洛年感到有些棘手,每一道炁息
都是妖仙級的阿!自己可沒辦法對付這麼多妖仙。

沈洛年再思考的這一段時間犬戎妖仙已經到達眼前,
可惡沒有時間多想了,寬劍橫舉一格,擋住數道爪炁。

沈洛年利用物力所帶來的衝擊向後一躍,
轉身其他人類戰團衝去,十三名犬戎妖仙見狀急忙追上。

人類戰團一看犬戎妖仙衝來,急忙將手中兵器轉向衝過來的
十三名妖仙,人類人手眾多十三名妖仙一時之間竟有點應付不來。

就再十三名妖仙與人類戰團打的激烈時,忽然沈洛年從中閃出,
刷刷幾劍就砍倒三名犬戎妖仙,身行一閃,又有兩名來不及反應
的犬戎妖仙被砍倒。

一下子損失五名戰士,其餘的妖仙驚呼一聲往後狂退逃離戰場,
其餘犬戎大軍見就老祖宗一跑各各驚慌失措,開始跟著逃跑。

葉瑋珊見犬戎大軍開始撤退,開始下令各將領回報死傷人數,
很快的死傷人數確認完畢,葉瑋珊輕蹙著眉心想這場仗打下來
損失了不少人馬,看來不全數解決犬戎族的妖仙不行。

解決了五名妖仙的沈洛年自然被人群團團圍住,沈洛年聽到這些人的
歡呼聲立刻向上飛起直往懷真那飛去,沒想到被圍住的懷真竟然很有興致的
調戲起這些年輕軍官。

沈洛年無奈的飛到懷真身旁說:「還玩!走了啦臭狐狸。」

懷真嘻嘻一笑挽著沈洛年的手臂就往葉偉珊等人的方向飛,
只留下一群咬著手巾忌妒的年輕軍官。

---------------------------------------------------------------------------------------------------------------------

沈洛年看著葉瑋珊說:「所以你們打算都下場一舉消滅所剩的
犬戎妖仙嗎?」

葉瑋珊:「對,今天因為那群妖仙我們損失了不少兵力,
不近早解決的話,遲早會出問題。」

沈洛年點頭:「我知道了,我會盡我所能的幫忙,不過我不保證
會有用。」

張志文一聽笑著說:「靠!洛年你怎麼會沒用,你上場去外掛一開
,天下就太平了!」

沈洛年眉頭一皺,過了這麼多年他還是沒搞清楚外掛到底是什麼,
我可不是電玩迷阿!

賴一心再一旁呵呵笑說:「放心吧洛年,我們也會一起下去對抗,
沒問題的。」

賴一心這人百年了還這麼樂天,他難道只有功夫進步,腦袋一點
都沒有長嗎?眾人不禁嘆了一口氣......



想破頭想出來的一點,之後會再補上完整的

最近準備要進工廠實習(我高職讀建教班),完整補上可能還要再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巍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