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各位,抱歉抱歉現在才來放新文,剛剛看到噩盡大完結真的驚訝了一下呢

噩盡終於完結拉...,不多說來看文吧!

-------------------------------------------------------------------------------------------

隔天一早沈洛年,醒來看著睡在一旁的懷真,輕輕的在她的額頭上吻了一下。

這時好死不死懷真醒了過來看到了這一幕,她當場臉紅到耳根大罵:「臭小子!誰準你偷親我的?」

沈洛年這時暗想糟糕居然在這時候醒來了,他當然不會怕壞真生氣,但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沈洛年臉一板說:「臭狐狸,關你屁事?」

懷真一聽愣了一愣隨即罵:「無賴!」接著便氣呼呼的運炁網窗外飛走。

沈洛年看著飛離的懷真不知道該做什麼想了想嘆了一口氣朝懷真飛走的方向飛了過去。

 

懷真一面飛一面想那臭小子自己偷親我,居然還趕兇我,哼,等等他道歉一定要他幫我抓抓一個小時。

懷真雖然心中暗暗下了這個決定,但一想到沈洛年吻她的那一幕卻又覺得心中甜滋滋的,這時她心唸一轉俏皮的笑了笑往下方樹林飛去。

追出來的沈洛年靠著鳳體非凡的感應能力,懷真往哪飛他自然一清二楚,照著感應往下方樹林的一個洞口飛了過去。

進到洞中沈洛年看到了在裡面一臉笑意的懷真,吸了一口氣走了過去開口說:「剛剛是我不對,抱歉啦。」

懷真笑臉依舊保持著心中沒有一絲怒意,但卻輕聲一哼接著說:「真沒誠意,算了這次就先原諒你,罰你....」

沈洛年沒聽清楚後面的話,皺眉接近問:「什麼?罰我什麼?」

突然懷真一跳將沈洛年撲倒接著說:「罰你現在跟我那個。」接著嘿嘿一笑用小巧的唇,將沈洛年的嘴封住。

沈洛年在完全搞不清楚狀控的情形下任由懷真上下其手,接著他便受到陣陣令他難以壓抑自己的挑逗......

 

在一陣天翻地覆的激情後沈洛年和懷真滿身是汗的身子相互依靠,兩人這時只覺得精疲力盡完全沒法動作

只是粗重的喘著氣,感受對方還相當熾熱的身子,想起剛剛所做的事情令的兩人都時臉上盡是一片緋紅。

過了一段時間,兩人體力漸漸回覆沈洛年難得柔聲的說:「回去吧,他們說不定都已經吃完早餐了。」

懷真臉上還有一點紅潤,只是輕輕點頭依著沈洛年緩緩飛回擎天塔。

 

一回到擎天塔,眾人不免開始追問兩人去向,但沈洛年與懷真都只是微微紅著臉搖搖頭什麼都不說。

眾人看兩人似乎不想說明,也不去多問,隨口聊了幾句便開始忙各自的。

這時沈洛年善著懷真片刻後說:「想不到妳也艇開放的嘛!懷真~」

懷真一聽臉一紅白了沈洛年一眼,拉著沈洛年說:「事情還沒結束呢,你一定要幫我抓抓三個小時。」

沈洛年一聽大叫:「什麼?三小時?這...這...」

懷真哼了一聲說:「誰叫你要欺負我,不准耍賴乖乖幫我抓就對了!」說完便拉著沈洛年往房裡走。

這時的沈洛年就算在無賴也只能苦笑認命。

----------------------------------------------------------------------------------------------------------------------

呼呼,第七篇終於出來了內容不知各位還滿意不?給點小回應吧

這絕對不是最後一篇,還會慢慢在出的,希望大家繼續捧場。

下一篇不知道何時會出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一定會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巍巍風 的頭像
巍巍風

巍巍風之家

巍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冰月之星
  • 好久沒出了@@
  • 抱歉抱歉。
    因為那鎮子只能空出一點點,看文回覆。
    想文的時間也在內。多謝捧場!

    巍巍風 於 2011/10/04 23:04 回覆

  • 天龍J
  • 今天第一次接觸到大大的文XD~
    寫的很棒XD~
    希望下一篇快點出來XD~
  • 事實上我6到7這段時間之的拖了很久。(想破梗才想出來)
    第8篇我會盡快擠出來的,多謝誇獎 -///////-

    巍巍風 於 2011/10/05 17:22 回覆

  • 光之翱翔
  • 你終於出了><!(((灑淚~
    阿!我初次留言XD
  • 歡迎歡迎!
    不過印像中好像看過你的文

    巍巍風 於 2011/10/05 23:57 回覆

  • 光之翱翔
  • 恩,沈葉學生
  • 原來是那一章阿想起來了XDD!

    巍巍風 於 2011/10/06 21:32 回覆

  • 混沌
  • 終於出啦!推推
  • 多謝支持!
    我會加油滴!

    巍巍風 於 2011/11/13 22:58 回覆

  • 玥§星耀
  • 寫得很不錯耶~

    期待下一集:))
  • 謝謝!
    新面孔耶,歡迎歡迎!

    巍巍風 於 2011/11/13 22:59 回覆

  • 玥§星耀
  • 最近剛辦不久.
    先前就有一直在看了-

    後來就自己辦一個了=)
    可以的話幫灌水一下吧:))
  • 混沌
  • 啥時有續文?
    等待中。
    目前本人也是靈感極度枯竭中,目前只衝到22篇而已,而且好像越來越黑了..... = ='''
    有空來寒舍看下吧!只是可能會覺得很......憤慨吧?
  • 線自在慢慢在寫了,可能在一小段時間後就會出了。

    巍巍風 於 2011/11/21 17:36 回覆

  • DODOLU
  • 我怎麼覺得沈落年會說去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