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沈洛年醒來後的第十九天。

沈洛年正坐在草地上閉眼休息,懷真則趴在沈洛年腿上閉著眼享受著與愛侶在一起的小小幸福。

這時懷真突然張眼問:「洛年,你這百年來神智到底去哪啦?」

聽到問題的沈洛年睜開眼,轉了轉眼,想了想,之後說:「應該是在仙界吧。」

「仙界!」懷真嚇了一跳,坐起身來問:「你是怎麼去到仙界的?」

沈洛年說:「你知道契約精靈嗎?」

懷真說:「好像有聽過...不很清楚。」

沈洛年接著又說:「就是那個傢伙,好像是看我快死了把我抓去仙界,就開始一直吵著我」

懷真說:「一直吵著你?說話嗎?」

沈洛年搖了搖頭說:「不是,當時我好像只是個思念體,只能靠交思緒交流去猜測對方要表達的意思。」

沈洛年頓了頓又說:「前些年我根本不懂他想說什麼,最近幾年我突然覺得好像想叫我別再 

讓凱布利繼續吸取原息,我不清楚它為啥要我這麼做,只是照做,沒想到就醒來了。」

懷真低頭沉吟說:「原來是這樣阿,難怪麒麟會說你神智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沈洛年突然說:「對了懷真,你當初不是以為我死了,那怎麼又會回到你當初閉關得地方,又發現我身體還好好的?」

懷真笑了笑說:「我也不知道當初我只是沒目的的到處走,不知不覺就找到那了,也許是因為我真的很想你?」

沈洛年呵呵笑著說:「而我現在又可以繼續跟你在一起了。」

懷真說:「是阿,連我都沒有想到我還可以有機會跟你在一起。」

接著懷真又趴回沈洛年腿上閉著眼休息了,沈洛年也一樣繼續休息不同的是,他的左手輕輕撫摸著懷真的背。

 

很快的五個月過去了,沈洛年已經行動自如了,他和懷真跟麒麟道別之後就往天空飛去。

這時飛在空中的沈洛年跟懷真說:「竟然可以自由行動了要不要去找瑋珊他們告訴他們我的事。」

懷真說:「也好這樣應該可以讓他們不在為這件是難過。」,於是兩人就往歲安城的方向飛去。

為了不要太引人注目兩人在離歲安城一段距離的地方落地步行。

沈洛年像懷真說:「我先用輕疾聯絡他們好了。」

懷真說:「也好不然這樣直接進城找恐怕會花很多時間」

於是沈洛年就照出清疾聯絡葉瑋珊,不下幾秒葉瑋珊很快就接起說:「洛年你沒事?你不是死了嗎?」

沈洛年可有點頭痛頓了頓說:「這是說來話長先見面再說吧。」

葉瑋珊說:「那你道歲安城中央最高的那座塔的塔頂找我們吧。」

沈洛年答應了之後收了輕疾跟懷真飛向那做塔的塔頂

到達塔頂時葉瑋珊等人已經在等了,一看到沈洛年跟懷真眾人就圍了過去開始問東問西。

這時沈洛年大喊一聲:「停!等我這事情都說完你們就會知道了。」

於是沈洛年就把自己假死時到醒來時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

聽完之後葉瑋珊第一個開口說:「原來事情是這樣阿。」

葉瑋珊接著又說:「洛年你要跟我們塔上嗎?你現在也引炁了,不適合待在城中。」

沈洛年說:「我知道除了這塔以外,歲安城其他地方幾乎沒有道息,我當然住塔上,可以吧懷真。」

懷真說:「我都可以阿。」

此時眾人都說:「太好啦!」

沈洛年這時低聲對懷真說:「他們大概是因為你也會住下才那麼開心。」

懷真這時低聲輕笑說:「你這是在吃醋嗎?」

沈洛年白了懷真一眼說:「少臭美。」

沈洛年和懷真回來的這一晚,所有人都狂歡的十分晚才回到房裡睡覺。

當然咱們最關注的小情侶,沈洛年和懷真有如這十九天以來一樣,擠在一起睡。

--------------------------------------------------------------------------------------------------------------------------------

第三篇打完拉.....

謎:太快了吧,白天不是說一段時間後?

我:我心血來潮,不要太在意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巍巍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